Powered By Blogger

终于~~

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终于都要离开了。。。疲惫的心已给了我最后的警示。。好不舍得。。。但天意终是不应许我留下多一点点的时间。。。或许这些都是所谓的造化弄人吧。。。挣扎了好久最终还是说了。。我要离开了。。。希望我在这里的时间能让你们将来无时的想起。。。就算像风般掠过我也满意。。。

4 人告知:

hsienyun 提到...

sofa。。。真的生日吗?生日快乐咯~
不好意思现在才来拜访。。。

斐斐 提到...

什么时候离开?

pp@风 提到...

他啊....
哈哈....
2月15....

喇叭桑™ 提到...

leave liao still can dota 1...

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