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能帮我想一想歌名吗?

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这是我新作的词。。能请各位大大帮忙想想歌名吗?谢谢。。^^

词:我

浓意化成了蝶 相倦的蓄念
苦成了万卷 叠成千斤的愿
绕了变异的圈 承载你我之间

熟悉的声线 跨横交错原点
失足的深陷 已无借力攀岩
掉进了深渊 谁能听见 我的声嘶力竭

卷卷爱的字眼 连成烧过的痕线
驰骋爱的防线 相距的渐行渐远
重达千斤的祝愿 已成了遥远的昨天

圈圈圈起个圆 但未来已触近了搁浅
剩下泪滴的咸 唯我忍着不掉下地面
等你偶然的发现 如今 圈子只有我在里面

独我一人数遍 等你已有多少年

P/S:这是我想像梁祝若变成了蝴蝶后都不能相遇而双宿双飞的写照。。但就想不出歌名。。能帮我想想吗?

7 人告知:

kampong蛋™ 提到...

歌名叫"凉粥"咯...

XDXD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歌名

"别"

life 提到...

邂逅千年
????

豪小美 提到...

蛋桑:暈。。我還配涼菜列。。XD

神桑:是不錯。。但有點單調。。

life:不錯。。蠻有感覺的。。但有點離題了哦。。

豪小美 提到...

你們看“蝶之淚”怎么樣?

kampong蛋™ 提到...

叫蝴蝶秀啦...
哈哈...
XDXD

豪小美 提到...

不如叫“折翼蝴蝶”不是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