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又来有时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有时很闲的。。日子日复一日的重复。。感觉好像机器。。没有一次间断的理由除非真的有“除非”的话。。或许就有不同。。不知何时才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时间。。此刻真的很想骂粗话。。都酱老了还没储到什么钱。。买个ice-cream或许都还要考虑。。真的.......吃公司的。。哇老~~真的吃了三年你说换做是你你会嫌弃吗?况且。。现在patten了了。。这不行。。那个不可以。。最后连选都懒得选。。我。。跑去吃沙都好过咯。。你说啦。。人老珠黄。。或许真的还能称得上是“黄种人”脸“黄”了。。最后只可以“种”些花花草草的咯。。没有你看园丁大多不是上了年纪的啊。。唉~~只能叹气时不以我了。。去看看报纸有没有请园丁的咯。。

5 人告知:

贾斯廷 提到...

哇..中間那段看了有點不明白..

好深ㄛXD

喇叭桑™ 提到...

人生是酱的啦~

kampong蛋™ 提到...

酱来老了大家一起做园丁

lolz...

regina 提到...

LOL ~~~

豪小美 提到...

贾斯廷:中间那里。。已很潜了咯。。LOL..

喇叭桑:我看只有我的人生吧。。说不定迟点要跑去种人参了。。XD

蛋桑:真的吗?要就现在好商量对策了咯。。你知道啦。。老年已渐渐接近我了咯。。lol

nana:LOL~~~~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