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人心苟测。。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人心很可怕。。比一切的事物都来得阴险。。本来还以为是单纯的人。。那知却是暗地里重伤你的人。。很可怕。。在这世界生存。。不是单靠努力。。拚劲。。就能平步青云。。反而要有点智慧来替防小人。。纵然是中招了。。也要懂用什么方法反击。。没有就会被人踩在脚底下。。无翻身之地之余还要去侮辱自己的人生。。很可怕。。我想要一个安静的国度。。领域。。可以让我安安静静的享受人生。。再也不用怕。。人言的阴险。。功于心计的策略。。让人痛在心里的暗箭伤人。。也不用每天脑筋转个不停。。要用些什么方式反击。。我很懒惰。。也很喜欢闷。。不喜欢每天用脑。。脑筋用了太多的卡路里。。回晕熏的。。唉~~有这个国度吗。。能帮我找到吗。。找到了call我。。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