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又一首帮人填词的作品“音乐停止了”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音乐停止了

词:我 曲:炳进

谁的歌 还在房里不断播着
谁切割 旋律还剩下什么。
词写的 感情词不达意交错了抉择
要别了 曲该还给谁呢?

音乐停止了 感情剩什么。。
已挥手转身感觉像是过客
幸福该争取的 你已失去了资格

音乐停止了 谁还在不舍
散了走了剩下我自己一个
结局该怎么了 我该不应该快乐?

p/s:一首讲述被劈腿后受害者的心情。。

7 人告知:

匿名 提到...

找一天唱DEMO給我聽..=p

喇叭桑™ 提到...

词没hook呐...

豪小美 提到...

云:炳进还没pass..>.<"

喇叭:“虾米意素”是“hook"a
啊?

喇叭桑™ 提到...

歌词没有深刻印象的地方

豪小美 提到...

哦。。。我会注意的了。。谢喇叭的教诲^^

喇叭桑™ 提到...

如果歌名是"音乐停止了"

就多写些关于音乐停止后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比如说音乐停止了, 音符静止了

bla bla bla....

就描写音乐停止后可能回发生的连带关系事件

一点小小的意见

豪小美 提到...

谢谢喇叭的指点。。我真的收益良多。。等着我的改良作品吧。。谢谢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