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今天,我累了

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今天我弟一直吵着我说要陪我到医院复诊。。

最后没办法。。只好给他去咯

到了医院我很习惯地就去办些手续什么的。。

他就很闷地坐在那头。。

到我办好手续后。。他问了个很奇怪的问题。。

“豪。。你为什么怎么熟悉的。。。你时常来的哦?”

因为我鲜少和家人说我的病情。。所以他才会有这反应。。

我呢?只好一笑置之。。

到了主诊医生哪头时。。医生检查了我一遍后

大声的骂了我一顿。。说是不是没按时吃药?。。

我。。只好静静的低下头一言不语。。

我更和医生商量要不考虑用抽的方法。。

他也同意了这看法。。因为他说以我这情况来看。。

就算在短期内也不能动手术。。

没办法。。只好这样咯。。

虽然要抽至少30次。。每次都会有点痛。。也会有些危险

但。。最起码我不用在这手术前受些不必要的煎熬。。

这。。对我来说是值得的。。

今天我在怎么多次的复诊里。。第一次进了这小手术房。。

怕吗?不懂。。但是也没什么好怕的了。。对要死的人来说还有什么好怕的。。

经过了大概五个小时。。我从手术房转到了普通病房。。

我弟也陪我到了那里。。我很累但眼睛在这时真不敢闭上。。因为我真的很害怕这就不能醒来了

大概又过了两小时。。医生来告诉我:“今天很庆幸取了些血块。。我们离成功又接近了一大步”

我这时才敢闭上眼睛去感谢上天的恩赐。。也在这时流下泪来。。因为这是我在这煎熬中鲜少听见的佳音了。。也从内心而发的微笑起来。。学人喜极而泣起来了。。哈哈真羞人。。

下了楼。。给了钱领了药。。我就和弟弟等我爸来载我们。。我在这时也叫弟帮我隐瞒这事情

过不多久。。我爸来了。。上了车。。我和我弟一句话也没说。。当爸问了。。我们也敷衍几句就带过。。我看得出我弟很多话想问。。只是开不出口。。

只想说。。妈,爸,弟,姐,婆。。你们辛苦了。。这煎熬我一人承受就够了。。你们只要幸福就好。。至少这是我每次叮嘱自己的话。。

3 人告知:

匿名 提到...

看了..我的心都酸了..

只要心還沒停止..都要勇敢走下去..奇蹟就會出現..

也真心的祝你早日康復..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這位好兄弟..

Eugenia W. / Eugene5718 提到...

你要准时吃药啊~
虽然我懂药很难吃
可是不得不吃~

你有坚持的心就对了
这样下去就对了~
要坚持!
不要放弃什么的~
以前的我也是这样..
进出医院几百次,最后也熬过去啦~

不要觉得累,
千万不能觉得累..

你不跟爸妈说你的病情
起码也跟你弟或姐谈谈
他们虽然帮不上什么忙
可是起码有家人知道你的病情啊~
你心理上会比较好的~

我没什么好说了~
就加油咯~~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家人的支持,是最重要的~

病情的好转,除了药物的协助,还要你的意志力~

如果我可以帮得上什么忙的话,告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