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学习,成长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有时感觉很累人的..毕竟当到达了另个点时所要面对的事就已有些差距..不管是对人对事都一样..在这期间学到了很多也感觉成长了..或许有时的我较沉重甚至被人问以前那开朗不羁的李俊豪到了那里去了..老实说我也答不出来..很多事现在才明白我是不能在工作时用来开玩笑的当穿上了那"顾人怨"的红制服后我就务必要认真..老实说这衣很重..很重..比起之前的制服老实说我比较喜欢后者..至少能清楚我只不过是个员工..现在的我要去处理这个处理那个的..到了现在才发现之前在员工角度看主管时难免有些怨言但如今我才发现站在不同的角度所投射的视线就有所不同..现在我才真真体会到..在工在私也要有很明确的判断稍有差距..员工就是最后的裁判员你错了他们的反应也来了..唉..老实说成长的代价可着实不轻阿..要不然我也不用有时烦到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