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好人。。坏人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当误会产生时,很多人都会为自己找些借口。。终不会想想自己到底是否有犯同样的错误。。事情发生了终会使用“赖”字诀。。必要时hurt到了人也无所谓。。口说别人不怎么成熟。。那自己又成熟到了那里。。很sad怎么现在的员工那么的糟糕连自己的错误都不敢于承认。。还说我偏袒。。说我处事不慎的。。那又试问你们有多配合。。谁配合我当然我也愿意配合你们的。。说我偏袒但你们又偏袒着公司多少?要公司来配合你们倒不如你们开间店来等着去配合员工看。。真的不懂你们的成熟是如何衡量的。。做久了。。加工钱。。没加。。学人炒老板鱿鱼。。要换position也不想想工作的需求。。学人讲是非。。是与非都分不清还学人讲。。工作没做好。。自己却还自以为是一流。。没有人真会去看别人优点的反而只会把缺点放大。。老板在不在我都是你们的垃圾筒。。好与不好我都得听。。真的有问过我我真的接受吗?天天只会说人对你怎样。。那你又自问你对人有很好的评价吗?唉~~老板的财富“员工”我看我都不知如何去守。。好人自问没我的份。。在你们心目中或许只有坏人才是我选择。。对吧。。一群“好”员工们。。你们很高尚。。很高雅。。却不要忘了就算你穿得再美的鞋也是正踏着土壤。。雨天怕弄脏。。那就请你拿着你最高贵的雨伞。。但提醒你雨伞再美也只能遮阳盖雨而已。。怎么厉害去做首相啦。。nabeh~~干~~(以上言论只是一时之气。。看了不回也不要随意动肝火。。谢谢。。不然是乌龟王八~~!!!)

1 人告知:

kampong蛋™ 提到...

做坏人也不错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