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最近的心情写照。。“喜剧之王“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词:我 喜剧之王


每一次都好想接近 可怜得却好像忘尘莫及
好想做你们的随影 但感觉我只适合怜悯
一次一次的延续 我认为我那一套的胡弄把戏
但在你们的眼里 或许已是烦躁的多余

慰问我的心 还有多少的力气
才能把内里 伤心换为搞笑本领
欢笑声后我还要学会自立 一种接受的勇气

我的倒影 连自己也所剩无几 何必还要借助月光来拉长我的影迹
坐在背影底下就算哭泣 还需挣扎苟且说出喜极而泣
好用力 我却喊不出呻吟 已没力 谁还能来为我关心

输了我自己 假装的我还待续
不使坏心情 因为它只属于你
就算配角能当一夜冠军 至少赐我死时能有你为我流的泪滴
这...已是最好的礼品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