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送给太阳啊伯的。。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真的很气的说。。。。。。干。。今天天气热到~~感觉就好像到了火焰山酱~~干他妈的热。。halo不好意思哦太阳阿伯我不是tom(唐僧)哦。。pls不用一直烧我的哦。。我看若我真的是"tom"哦我还没取到西经我看都已骂你三字经了。。真的很热咧。。老大。。没有你下来我烧你看看啦。。看你还酱爽吗?开个floor汗就流到像去游泳池游泳一圈酱。。那个汗啊!!我去拿大碗公都装得满啊。。我跟你讲。。如果我中暑。。严重脱水。。令伯一定射你下来的。。不要以为射你只有后羿才有的专利。。hallo jaga kau..

1 人告知:

kampong蛋™ 提到...

你有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