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方块2~~~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词:我 方块2

走入拉斯维斯的领域 筹码叠山的风景
用来掩盖伤痛的心 让伤心都归零
坐在座台旁的人群 等待命运的交集
牌名扑克的游戏 不确定 的大小胜败命运
掌握牌中的输赢 却不能将寂寞抽领

*我拿了方块2的牌 把爱情都丢入投甩
是小得无奈 还是胜利满载
全数都放进我的爱
把爱情都丢入方块 走到尽头把所有号码都淘汰
让爱走开 拿起我的2方块 等候不明的期待

让座台的筹码不再“唆哈”散开 被人轻视的爱已将一切停摆*repeat
拿起我的2方块 挽回我被贬值的爱

2 人告知:

kampong蛋™ 提到...

我喜欢这歌的名字

豪小美 提到...

名字罢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