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很sad...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旅行的最后一天。。。。最后一天。。。我最无力的一天。。。。也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发觉我真的累了。。。也明白越在意。。。受伤害的人往往是自己。。。。我也明白什么叫“兄弟”。。也明白我不适合这里。。。。我。。。不会太在意了。。。。真的。。。。对不起让当天的局面弄得更僵。。。是我不对~~

2 人告知:

kampong蛋™ 提到...

这次的吵架

我觉得我们的感情真的增进了不少

所以
我想说

谢谢你们全部人。。。

pp@风 提到...

俊豪...
你不要這樣想好不好...
我們沒有講的一是...
你這樣...
我也跟你一樣很無奈好不好...
對不起不要這樣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