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惨了~~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惨了~~自旅行回来后我天天都睡不着。。。今天又来。。。。不知怎么办是好。。。。我又不想看医生。。。因为我已害怕看医生了。。。。。怕医生有查到我身体状况越来越糟。。。。惨了。。。

2 人告知:

pp@风 提到...

我決定放你一個月假...
我希望你聽話..
也希望你爲了我們這些brother...
好好調理你的健康..
這是我很嚴肅的跟你說..
不要再説不...
不要再辜負我們的好意...
我求求你...
我真得求求你...俊豪...
拜托幫幫忙...
好嗎...

bibi 提到...

别担心,如果需要依靠随时可以找我。。
还有听佩佩的话,乖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