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心上鎖~~~~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曲:小美 (我) 心上锁 词:小美(我)

收起了思念 将记忆全都删选
幸福的瞬间 现实已全都幻灭
听的声音 看的人 全都浮现你的脸
模糊了焦点 再看不见 这消失的一切

曾许下的心愿 你对我说的诺言
承诺再改变 也不能倒退这时间
浪花再现 又不见 你已经走了好远
延伸的视线 再看不见 我上锁我的思念

*心已上锁情已不见 将爱感觉锁上幸福记忆的瞬间
心型圈 还 停格在那空白面
反锁爱情停止一切 将时间倒退把甜蜜感觉都增添
平行线 将诺言上锁找到平衡点
上锁我记忆的终点 将感觉撕裂全都倒退了又重编
这感觉 心上锁了 你的一切。。
*:repeat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