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我发现。。。我变了

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最近店里的压力很重很重。。。压得店长(佩佩,康宏)都已喘不过气来。。。而我呢??。。却只想做好我自己那份就行了。。。不是我不关心。。。而是我已学会怎么区分了。。若我理得太多别人只会说我“知少少,扮代表”。。所以我尽量把自己所知的都不说就让他们遇到了。。。碰到了。。。就自然学会了其中的道理。。。况且我和店长是两种追求不同事物的个体。。。遇到争执。。。我想连朋友都难做。。。所以啊我变得轻松了。。。看开了。。。变得把东西看得更透明化了。。。。因为我已不愿当个当局者,却想当旁观的那人。。。事不关己。。。就少说废话。。。最多伤心时我宁愿做个小丑哄你们开心。。。。开心时也宁愿做个小丑被你们数落。。。朋友和员工。。本来就是两种不同的形式。。。岗位。。。。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