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单思念。。。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曲:小美(我) 单思念 词:小美(我)

房间的玻璃橱窗 看见自己的模样
已经是满脸苍桑 可怜的脸庞
独自一人吃晚餐 烛台灯下餐一半
没有餐点的空盘 只剩一人吃下那寂寞和孤单

音乐还是在播放 想着你微笑模样
已经是太多酝酿 这 缅怀的行囊

*就算我 要一遍 想念从前 是否能完成我心愿
哦~那一天 装进思念 让我的爱永远不疲倦
看着天 默默数编 和你编织的永远
哦~我的天 你在哪一边 为何我转身就不见
你的脸 消失在我视线 感觉你走得好远
再不见 回忆的画面 是因为你离开我身边
等一遍 感觉像千年 秋天已落叶片片
就算是心愿 默许下实现 若你出现在我身边
我死也宁愿~~repeat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