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爱。放手******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曲:小美(我) 爱。放手 词:小美(我)

手机里的照片 已搁置了一边 的思念 已经全都放在我失忆的边缘
我们都已明显 分开的语言 说了再多 已不能够 为我做一切的挽留

*承诺誓言都已戳破 你把爱全带走
也不留 曾拥有一些甜蜜问候
放手 掩着伤口没有一点保留
我低着头眼角泛红 忍着泪走到尽头

rap:就算有太多也说不出口 我带着痛忍着泪我远走
我也不想有太多的挽留 也许到最后已经是尽头
你要走 我要飞翅膀变得好沉重 你只要自由
不必我牵手 你的手我拉手我早已经放手 如果你要走
我也不必要牵托。。。

在孤独的角落只剩下我 独撑整片天空 你说要和我编织的拥有
如今全都已扑了空 伤口 抚平之后我就该放手
*(或许我也不再求 也不再说 让孤单的我远走)
但求一切不再说 说了再多也没有用 就让你走 不回头
*repeat

2 人告知:

hsienyun 提到...

jia u。。。
几时唱来听听?期待-ing

斐斐 提到...

什么时候要写歌给我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