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写给自己的“知音”

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词:小美(我) 知音

彷佛走了好久 漫长的路找不到尽头
风景掠过 的视线只有不知所措
手掌划破的伤口 重没有人问候
曾经 伤过 哭过 偶尔冲动
但却没有人懂 没有人诉说 就算泪流也只能属于寂寞
*我心事尽写入词中 盼有知音人能懂我
苦苦的求 知己的手 能陪我走到人生最后一秒钟
我苦衷问谁能懂我 沉默中或许少了笑容
静静地走 带着寂寞 难道我的知音 只能够属于虚构
戴着面具或许找得到朋友 但却出卖了最单纯的我
唱着背叛之后 或许已有 知音人带过
词中写的却是我的愧疚 知音难求。。
或许爱情。。友情。。只是个过客
人生扮演的生旦净末丑。

p/s:送给自己至于也送给懊恼没找到知己的你。。这是我的心情写照哦。。。多多指教咯。。要回哦。。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