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送给打工仔的。。我要钱

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词:小美(我) 我要钱

拼拼拼 为了什么我要拿我自己的命
行还是 不行 却不是自己问自己
丧气 他是哪一门的奖品
不管不管 俗语的爱拼才会赢
有人说 七分努力三分幸运
没有错 努力确实能召唤神力
每一天 工作是我的日常用品
*当 每一次要求的 加薪 升级
他 终是把一大道理说给你听
什么等时机 要资历 好月绩
升职就像升降机 要低还是到顶
我就快等到发神经~~~
没钱啊 已成了茶余饭后的话题
老板啊 你到底还有没有人性
出了多少力 换得是钱过不到月底
真是 fu lj lpp 还是什么“哦。。叉。。星”
用这种方式骂你 才不会玷污我高尚的礼仪
点石成金 干嘛不留下秘籍 好让我学学
成为百万 富翁能挥霍一生 的本领
石头变黄金 cheh~~还以为拍电影
rap:老来没钱又没妻,生活得过且过还说过得去
吃的全是垃圾罐头还贴着过期 根本就是差强人意
房子遮了太阳怕漏雨 床头铺满藓菌和尘迹
饿得已是有气但没力 空肚束腹已不需减肥产品
没了能力 我没money 现金 是什么东西?
我没带在身 因为我已和零成正比
没了力气 我问自己 肚子的呻吟我想叫它静一静。
说了再多 我要money 没了money 我想不用学人说幸运。。
repeat..:*

p/s:哈哈。。写写打工仔的心声。。希望大家会喜欢。。。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