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还有几天。。

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哇咧~本来每次说好要走。。。要走。。但到最后一定有什么原因让我留下的。。是啦我承认我也有点不舍啦。。没办法嘛。。我也是血肉之躯啊。。终不能说走就走的那么潇洒啊。。好啦。。到了“限期”了也不能赖着不走了。。但。。干他的。。前方一片茫茫的。。看不到路咧。。很多工作都在这时候向我招手。。但每一个都不是我有兴趣的。。怎么办?终不能靠家。。靠朋友。。去偷。。去骗。。去抢吧。。死了。。。都快走到jalan buntu了。。会变乞丐吗。。。如果是。。我也算是最帅的乞丐了^^。。但我不想进“丐帮”啦。。有华山。。武当。。雪山的吗?哇咧。。我想大喊。。。我~~失~~业~~了~~la~~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