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旋转的风车。。

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旋转的风车在我心中盘旋好久。。好久了。。。久得让我已有习以为常的感觉了。。。它那随风飘扬的风姿。。把快乐的故事都吹向正在草原奔驰的我。。把伤心都吹向九霄云去。。但是随着岁月的摧化。。历经路途的坎坷与荆棘。。时间已能当成世上最坚韧的磨石。。把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孩都能磨成损人利己的兵器。。在这过程中风车它的转速已有点迟懈的状态。。慢慢地。。慢慢地它转动的声音就已渐渐地消失了。。我那心中的风车去了哪里了呢。。陪我渡过那天真岁月的风车去哪里了呢?还是这就是成长后所得到的成人礼吗?天真。。烂漫。。这类的字眼难道就不能构成与成人并肩的因素吗?还是成了大人就把过去的单纯给遗忘了?彼此心中的风车。。。可惜它终是被当成小孩心中快乐的附属品。。成人心中的玩具。。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