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没注意到的电影。。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那天去看电影。。没什么戲可看的。。该看的大制作我也看了。。就选了最新上映的“保持通话”来看。。看到港剧其实我有点没什么信心的。。就买了票。。撕了票根就带着蹒跚似的进入了影院。。本来节奏一切都很慢的。。谁知跟着剧情的变化。。节奏和我的心跳慢慢的在无形中已加快了速度。。剧情也随之变得格外的紧凑。。本来没舍信心的电影在这时也变得格外好看。。大s的演技本来对我来说根本就是不值一提的但这一次我不得不夸奖这位女演员演得也相当得传神。。另边厢的古天乐也演的不错,紧张的情绪和七情上脸的演技真的是让人拍案叫绝。。还有很值得一提的是张家辉饰演的警察虽然是个大配角但也演得格外的抢眼。。他把这位警察的尽职又爱妻的个性给演活了。。哈哈。。这部戏让我从头到尾都觉得铺成很不错。。动作方面也到了位。。虽说是部翻拍的影片。。但这部戏让人已觉得没了正座的影子了。。留下的只是为“保持通话”这部戏所拍的掌声。。真的是为着惨淡的东方影片里加上了个明亮的光芒。。“保持通话”我个人给上9分

1 人告知:

kampong蛋™ 提到...

刚看了~
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