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人心难测~~

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有时真的会想。。自己做的事是不是都近如人意。。或许是。。或许不是。。但就算自己做的是件好事。。也会被人想成是坏事。。纵然我想做的事是为了大局兼且威胁到自己的自尊的事。。我都选择去完成。。哪怕到了中途大家都会把我当成过街老鼠来看待。。这时或许会有人问。。你这样做你很伟大吗?错。。。我不是伟大。。我也是很自私的。。我自私的想把你们的问题全解决。。自私的想我们还能像以前般的快乐。。但看了这段。。大家可能都会掩着嘴巴偷偷的在笑。。哈哈。。真的很好笑。。连我也想笑。。因为我根本就不能相信这世界还有“义气”这两字。。原来受伤后。。才知道所谓的义气。。就是在事情还没理清之前就把所谓的兄弟给离弃了。。所谓的义气就是在一旁听了些不知哪里的谣言就给兄弟给误会了。。所谓的兄弟就是再有患难时被用来当祭品的。。。所谓的兄弟都不会把一切肝胆相照的画面重提。。被取代的却是被装满误会的脑袋。。有时都会笑自己太单纯。。这世界根本就是个大染缸。。“有心”人士我看丢一粒石子都会被打中。。而我却是无心做了你们认为的坏事。。是有心人作崇。。还是另有原因我真的不晓得。。如果兄弟都要互相猜疑的话我想你们都已不当我成兄弟了。。最后想说。。有些事不是你们想象中怎么简单。。就这样。。信不信由你们了。。>+<“ 认为自己很聪明的。。一点都不聪明。。所谓大智若愚。。越觉得聪明的人往往都被这聪明这两个字蒙住了眼睛”。。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