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女朋友~~

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有时会想。。我是不是把她给宠坏了。。想对她残忍时。。我都会不忍心。。有时真讨厌自己心软。。我想她独立一点。。成熟一点。。耍任性的脾气改一点。。难道真有怎么难哦?。。或许真的是我一手造成的。。我怪不得她。。当旁边的人都在问我你女朋友为什么可以这样我不能。。她终是对我呼呼喝喝。。电脑你买了做么一直她用时。。我都有时不懂怎么回答。。有时会想我不懂是不是得罪什么。。让我认识这班专业的狗仔队。。我的要求真的不过分。。我不是个大男人主义的男人。。我会一样的去照顾你。。爱护你。。疼你。。就算我不吃我都养你到肥肥胖胖的(虽然已是了^_^)我只是不想就这样我们到了尽头。。我不想。。真的不想。。也希望你会全心全意地去改。。也希望你的改变不是变本加厉。。


豪豪字上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