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一首即兴之作,送给自己的“一首歌”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一首歌



写了好久 收在手中 已近一千多首
多少歌重复再用过 相近的好听 只是随意带过

写进词中 全是历练经过 但还是要用些美化来形容
从花草木写至人生百态 形容词中还要加些中国风

rap:啊呀 写歌的人越来越多 搞音乐的到处都有
要功成名就 不只靠写还要学会拜对码头
拜对码头还要靠些代表作 没有写了再多 也是没用
垃圾也要用来回收 那我认为的珍宝 却被这现实社会所丢
丢弃了记忆碎片的所有 还要我说服自己迁就 被人欣赏录了demo
却还要等上一年半载 还有人hew~~
一首简单的歌 根本就不能为商业所用 经典只是顺应要求
曲风 每每都是随着流行风 闪了一下 就不能到永久

说唱:破晓晨曦东风破 月色萧瑟花田错
一盏离愁渡江过 回首梅边梅花落

rap:哼~~玩一玩中国风 可不是随便说一说 借词发挥相题并用
我说这也算创意的一种 要不然也不会有古诗新唱的但愿人长久
曲风像高山河流 词像一块布纱衬托起高山流水的轮廓 这道理某位姓林的大师曾怎么说
我都听得懂 也学了好久 希望能用一首歌来验收学成的成果

*一首爱你到好久 好久 久不到天长地久
谁要喝爱情酿的酒 是苦是甜 谁又曾拥有
要用一首歌 来唱出我心中所求
凭歌寄意也要看人看不看得懂 一首歌 何时轮到我
一首歌 何时在别人口中说学逗唱 一首歌 一首歌
我连个“粪”也没有。。

p/s:用我的心情写出的歌。。也是我小小的心声。。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