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不懂干吗?。。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老实说。。也不懂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上天好想在跟我开着玩笑似的。。首先给了我有预期的寿命之余。。也赐给了我不懂哪来的霉运做什么都好像不大顺利。。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对我产生了误会进而又离我而去。。唉~~有时哦。。理太多真的还满累的。。其实每次都是好心做坏事(对他们来说)。。有时真的不懂。。好心真的会让人觉得反感吗?很讨厌被人误会的感觉。。但却接二连三地发生在我身上。。拜托真的有那么的衰哦。。别人眼中我是个被别人名为叫“笑面虎”的动物。。最擅长人前欢笑。。人后暗箭伤人的人。。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也不用那么烦了。。至少我也不会去计较了。。但我真的不是阿。。在这里我真的再次澄清的说。。而且现在感觉朋友真的越来越少了。。多的却是误会一囖囖。。我也不懂怎样了。。怎样?有人能教我吗?真的有时剪不断,理还乱。。

1 人告知:

喇叭桑™ 提到...

如果你觉得改变对你来说是不必要的

那就不需要计较现在的遭遇

如果你觉得现在的情况是你想改变的

那就做出改变来处理这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