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心中的呐喊(工作)。。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我做全职。。老板就升了我职(其实只是做回以前的职位)却得到别人的误会。。XD

我没有交通工具。。老板就去买了脚踏车给我。。其实我知道因为他要我能来收货或其他的原因才买给我的。。而且也是用公司名义买的。。不是我一人独有。。

我在厨房的领域。。老板就要我互相兼顾外头与厨房的事务。。

我还有东西没学会。。老板告诉我。。要多向“小熊”学习。。不会或有什么问题都能问他。。

过后的工作。。老板说可能要我去学习内务的操作和运算。。因为能帮轻“小熊”的工作。。其实也有让我去学习的必要。。

floor的员工一直跑到厨房偷吃。。“吃蛇”。。老板就出个五分钟休息卡的建议。。到后头却把“无间道”的罪名加到厨房的头上。。唉~~其实只有厨房的才知道这人是另有其人。。但被人误会的却是我。。老板更把抓“蛇”的权利交给我这真的是误会到了极点。。XD没办法碍于一些事我只能忍气吞声。。。

未来的12月。。我可能也需去把厨房的订货工作给教下去。。而且还要把新的一班floor的员工给教上来(因为现在很散)还有要和“熊熊”商量我们的大战计划。。老实说真的有点忙。。

在农历年间还要商量旅行的计划。。现在又要开始筹备了。。真的没啥时间。。

老板还起了一个目标给我们。。若达到就会包办旅游云顶的酒店住宿。。

其实真的想说。。老板给我这职位和工钱。。其实都是与工作成正比的。。很多人都认为好像有个名份不错的酱子。。其实事实并不如此。。看的当然比做的容易但当做起来是真的是有吃力不讨好的感觉。。所以若真的能的话。。还是作员工的职位来的较容易很多。。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