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无题。。没人看。。无所谓~~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最近都被人千夫所指。。我很讨厌被冤枉。。也对无理的事忿忿不平。。很多人都说我是有心。。不是真心。。很怕。。很怕。。原来可以什么也不做站在那里。。也有被攻击的可能。。我可能真的是什么也没做。。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人能戳就戳。。很痛。。真的痛。。那些戳在我身上的却是我曾称兄到弟的朋友。。我呢?却只会在旁劝自己不要去管。。不要去理。。清者者清。。但真的是太多了。。太多了。。多到有点离谱。。真的能以一波三折来形容。。根本就已让我感觉有点喘不过气来了。。算我拜托你们这些谋事者也好。。求你们也好。。不要再兴风起浪了。。你要什么就坦白说出来好了。。不要怎么的机车。。耍了一次的心机不够还要再来几次。。我自问没那么聪明所以一次又一次地被朋友慢慢地离弃,误会。。够了。。我明年生死都得看天,连如果都不敢说出口的人你却向我下手。。有必要吗?我肯定认输的。。因为连最基本的筹码。。命。。我都没有。。我还拿什么来比。。要我死就干脆一点。。一刀见血就封口。。不要耍些肮脏的手段。。这样和小人强盗,盗贼有什么分别?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