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咳嗽。。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又咳嗽了。。喉咙终是毫不预警的痛了沙哑了

怎么办。。说话都感觉有心无力似的

说没几句就咳个几声。。

唉真倒霉。。要去动手术之前又来个病要治疗。。真讨厌。。

7 人告知:

teagirl^^ 提到...

去看看医生比较安全^^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从喇叭桑那里混过来的,
其实我在这里潜水很久了,
但都一直没有留言。。
看到你在喇叭最新(在炫耀)的那篇提到你要进医院了,所以想祝福你手术成功,一切顺利。。

Eugenia W. / Eugene5718 提到...

豪~我们会帮你祈祷的~!

kampong蛋™ 提到...

喂...
怎样...
你听好...
不管怎样...
要撑着哦....
加油!!!

豪小美 提到...

teagirl^^:嗯。。谢谢你我一去看了医生了。。

kathy: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也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加油的

安静了:谢谢你。。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蛋桑:嗯。。你也是要一样撑着啊。。

匿名 提到...

你確定你受到我的祝福了對嗎?
那你一定要加油!
好了,我繼續看你的blog,繼續潛水 :p
有空會浮出水面的。。

豪小美 提到...

嗯。。是的。。你们的祝福我不会忘的。。加油我也加定了。。也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