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谢谢你们。。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谢谢家人
谢谢我女友
谢谢我老友(佩佩,康宏,志铭,jason,nico等)
谢谢翅膀的好友(william,家顺,justin,sherene,伟达,志勇,志祥,阿公。。等)
谢谢翅膀的老板
谢谢好友兼歌手(炳进,啊nick,健宏,steve,儇滢,黄毅..等)
谢谢部落格的格友们
谢谢冰车uncle
谢谢大家。。你们的祝福我已收到了。。也答应你们假期完后还你们个原原本本完好无缺的我。。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俊豪向你们敬万分的谢意。。谢谢。。谢谢你们。。

7 人告知:

喇叭桑™ 提到...

加油啦

kampong蛋™ 提到...

一样..
加油啦~~

豪小美 提到...

嗯。。谢谢大家。。我会加油的。。但在医院没油加。。葡萄糖能吗?XD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你要什么口味的口香糖?
那么多天少开口说话,
来几片口香糖会让你的嘴巴更加清新自然~

^^

coolmagician 提到...

你几时开刀????
加油。。。知道吗???你好了。。我把我的。。AV珍常送你。。。够你看三年。。。
打六年水枪了。。。。

豪小美 提到...

神桑:越贵的越好。。当然也要越想的越好XD

jason:没变动的话应该是后天吧。。真的吗?你的珍藏哦。。哈哈那我不是精尽人亡。。那可多得你不少。。XD

匿名 提到...

我還謝天謝地叻!
還是那一句..
GAMBATE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