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一首送给你们的歌。。“写上祝福”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写上祝福 词:我

经过了忍耐 太多的无奈
说了出口 谁又能明白
尽管痛得就要炸开 微笑已是善用的取代

上天的安排 突然来得快
措手不及 我只能发呆
双手握得很紧却想放开 为何却开不了口说掰掰

*写着祝福的感动 你为我填上另一道彩虹
你拉着我 坚决不放的手 说要陪伴我左右
擦拭昨日泪洒的迷蒙 换来你我亲切的笑容
你骂着我 不管有或没有 你永远是我的朋友
感谢大家用呵护围绕着我 祝福的话我没忘过
若掰掰开不了口 至少不放弃的话我还懂
用我的心意来和大家勾勾手 要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p/s:这是我写给祝福我的朋友们的。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祝福。。我真的很谢谢你们。。不懂用些什么回礼。。
就用写词来表达我对你们的心意吧。。谢谢你们。。真的。。我也不负众望打赢了这场硬战。。解决了我
多年的心头大石。。谢谢你们。。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