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送给我中学朋友的词“同班朋友”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同班朋友 词:我

雨下了滑了一地 我和你 都喜欢在雨天嬉戏
隔巴士站的距离 比赛着看谁先到达那场地
我和你 彼此都已答应 不分离

像流星划了过去 曾和你 一起看流星划破天际
走在这彼此的回忆 是我们 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没有你 少年时已减去 我想念的纪念品

*同班朋友的关系 我还想念你的关心
你的手在相近的隔壁 任何问题只要呼喊你的名

写在黑板的粉笔 笔上磨蹭划上的字句
值日班表写上的我和你 你扫地我排座椅
我的双手只怕没有了你

离歌唱了朋友没了默契 渐渐的你远远走去
打在地面上的雨迹 也没有了你的身影
原来友情也贴了过渡期 如今我 雨天不再嬉戏
流星在天只有我在草地 旁边的隔壁 少了你的笑意
想问 你在哪里?。。

p/s:送给已失联的中学同班朋友,以前的光景如今很难实现了吧。。
但还是得谢谢你们高中时的陪伴,谢谢大家。。和我度过着开心的岁月。。谢谢。。(永远想你们的我)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