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又一首很玄的中国风歌词。。。“羊皮书”

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词:小美(我) 羊皮书
贴着思绪燃着心情 书中藏着情感我和你
线连线的过去 缠绕着自己
憶中念着甲骨文的字体

瘙味不散细述着曾经 是秘籍还是遗留的含义
千载无晓埋土地 魄散情感于羊皮书的字迹

羊皮述着孤独 破窖中的烟雾
散不去的世俗 你争我夺的痛苦
换来的只是耐人寻味的无字天书

羊皮书给的礼物 是我不曾碰过的文物
飘散去 手中遗留的苦诉 让我掌执羊皮书
将传说弥补 故事慢慢荡旋这思忆感触

p/s:想写很久的一首歌。。。。虽然有点抽象。。。但也希望你们能喜欢。。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