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送给单身的你。。。“命不是那种”

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词:小美(我) 命不是那种

街角下的我 选择一人独自走
街灯映射我的影子 显得好脆弱
我的手何时是暖和 不会冻
难道没人握的手 手心总在拳头的背后

雨 雨终是选择伤心时候 它每一滴都打得我好痛
饮尽了雨水 受尽了冷风
在旁的 都有人拥抱 撑伞遮雨的走
而我 却只能选择 接受 在冷雨中孤单的度过

*我总是说 命不是那种 孤独的生活 不属于我
为何感情伤过 又错过 最后可怜的还是我
我总是说 孤独并不难过 说了半天的自由
最后却败给了寂寞 当拥抱已形成了单身人的梦
才发现不能靠自己的左手和右手
当照着镜子里的我 发现瑕疵或许能改过 但没有了
一些些的理由和籍口 为什么老天就不能好好拥戴我
给个人好好的爱我 好好疼我。。。
我总是说 命不是那种 看场电影 孤单的我
在旁座椅的观众 都是我陌生的脸孔 喜剧笑声的背后
是不是都在笑我。。。*repeat
为自己努力一分钟 在倒数的六十秒里学习感动。。
感动我曾爱过的温柔

p/s:送给单身一族的歌。。希望能写进你们的心中。。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