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刚刚想到要做的事。。。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今天没事做。。。就随手打开我已买了好久的品冠新专辑来看看。。因为我都没有好好去看看他这专辑有何不同。。。看了才发现这张专辑还真的做的蛮优质的。。不管是歌曲动听也好。。。曲目有多新鲜也好。。。我想最重要就是品冠本身要告诉人他对音乐的那份执着和热诚。。所以这张专辑也是他在单飞以后卖得最好的一张。。。而且一首首曲目都陆续登上不同的ktv棒的榜首哦。。核对音乐的宗旨“不放弃幸运就会等着你”这张专辑真的很优质。。。里里外外都是。。。品冠。。谢谢你。。。让我明白你对音乐的热诚之余。。也让我听到你对爱情的憧憬。。“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真的是首十年难得的一首经典歌曲。。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