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觉得病态加深了。。。。

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医生告诉我。。。因为我病加深的关系所以在晚上活动的我。。。会显得较迟钝。。。记忆和集中力也会慢慢衰退。。。很害怕。。。感觉好像有了“年少帕金逊”可是医生也说这是因为日益累月的作夜工还导致这状态的。。若不是。。情况就没酱糟了。。每次看完医生都有让我很累的感觉。。。因为每一次的复诊都让我发觉每每日常生活细节的动作都是我病情加深的预兆。。。从吐血。。流鼻血。。手抖。。呼吸不正常。。至到头痛。。头晕等全是我病情加深的预兆。。。唉。。都怪我没注意。。导致现在身体每况愈下。。真担心。。害怕。。。紧张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