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给妳和女的“第三关系”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词:小美(我) 第三关系

伤了痛 难道是命运作弄 偏偏选择了 又放手
是什么 带走我的所有 是与生俱来的 还是曾拥有
就算关系是什么 我想给个机会理清我自己
就算是艰辛 再多的闲言闲语 我没错 我还是我自己
我很不想被人称
*第三关系 是该继续 还是选择放弃
什么问题 牵手的她 只是换了个“女”
为了什么? 世俗礼仪? 还是我为了气
是我不对 还是谁人的问题
为了开心 我已选择接受另一个自己
改变什么 爱情也没有“一定”的道理
如何解释 我现在身处的关系
是爱情 还是姐妹拖手而已
第三关系 我又碍到谁与谁的继续
人生本来 就该有不同的涟漪
问清自己 这本来就是天生的模拟
如果将爱 分成一半是自己 或许人生是开心 不想有
第三关系 为什么要称第三而不是第一
难道爱情 还需分类比。。。

p/s:最近有接触到这样的朋友。。。这样的事。。有感而发写了这词。。希望大家会喜欢。。。花了15分钟吧了哦(包曲。。臭屁~~)。。。

1 人告知:

dumb dumb 提到...

你是很sat一下的咯!
厉害厉害!!!!
介意我把他放在我的blog吗?
放心,会著名是你写的~~~~~
作曲了记得录音播给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