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给我自己的。。。伤得如何?我病了。。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词:小美(我) 伤得如何?我病了
摇曳的树叶 摆动着一些些 我不曾记得的纪念
已经灰暗的天 哭泣着唤不起晴天
就算过去了的时间 难道还要再重写
嘴里弥漫着药的味蕾 哭泣后我才发现了坚决
你曾不喜欢的气味 抱歉 我不能够给
你却没有避开防线 问了我 有没有好一些
*伤得如何?是我病了觉不觉得?每一天日以复一日的哭泣
难道就能换得什么? 该怎么取舍 记忆已慢慢散撤
迷糊的思绪已将你的脸孔模糊了
伤得如何?是我病了快不快乐?当那一天我故意把你伤了
你却还选择挽回与重舍 该怎么选择 让我死了 还是带着她病了
是苦的 我自己受了 要她的 是开心的过着 。。
你们如何? 我是真的病了。。

p/s:这词是送给我自己的。。也送给大家。。。因为这次是我最直接的表达。。(最后第二句的)希望大家会喜欢并加以指教。。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