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又一首为朋友写的词。。。“心灵深处的梦”

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词:小美(我) 心灵深处的梦

灰暗的色调迷糊我 空气瞬间变得好沉重
你的泪 洒了空 为何不掉进我的手
是怕我疼痛 还是不愿沾湿我的手
沉坠的我掉进漩涡 翻来覆去的我
都逃不开你曾给过的温柔 我知道我想什么
你都懂 但是不愿开口 我们还是适合保持沉默

*放在心灵深处的梦 触动才感觉也会痛
伤了手 破了口 得到的又是什么
放在心灵深处的梦 回到现实是否有一样的感动
忍着痛 至最后 我知道你想什么 为何却开不了口
放在心中的感动 被抹灭了 还剩下些什么
你曾给过的快乐 如今已不属于我 说什么
你又止了口 就算要给个藉口 我还欠你一个理由
放在心灵深处的梦 才知道梦中也会感觉痛
曾做过糊里糊涂的快乐 为何不会出现在梦中
放在心灵深处的梦 当见到 你在那里等我
或许我已不愿走近 淡淡得离开这梦中。。

p/s:一首为朋友作的词。。。希望你会笑纳咯。。也希望大家看了这词后。。。有少许的感触咯。。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