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心事~~

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有时心事无从说起。。说了不知谁能倾听。。有人说很烦。。有的却只能选择旁听。。很多事。。很多话。。我选择憋在心里。。不是我不说。。只是我可能比较长气。。因为我很在意。。在意我念旧的旧情。。失去的光阴。。得过且过的心情。。我觉得很渺小的我。。却没拥有渺小的重量。。因为心事已成了我一半的重量。。何时我才能拥有潇洒的一面。。或许那时已成了轻如烟。。人升天。。地成殿。。

1 人告知: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有心事~

不妨说出来~

感觉会好些~

需要聆听者请CALL我~

016-9823744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