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睡不着的“夜半三点钟”

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词:我 夜半三点钟

睡到夜半三点钟 温暖的被从我身上滑落
空调的寒风 顿时打断我熟睡的梦
夜半三点钟 宁静的夜好像久别重逢
点缀的星空 在深夜陪衬下 有着莫名的感动
手上拿着温水一杯 依附着窗口
一口喝下温水来暖和 眼中却还在为着思绪停留
灯火阑珊 微微的风 挑动我的发线 心也随着牵动

*熟睡的夜半三点钟 人还在被窝里筑梦
曾经为了拼斗 抓紧的手 也在这时得到了轻松
熟睡的夜半三点钟 夜猫子也难免会眼神惺忪
曾经吵闹的街市 感觉紧凑 这时也有 片刻的温柔
遐想的夜半三点钟 黑色的都市 深深的迷蒙
墙上的斑驳 旧旧的 印在外头 跟着时光静静地走
悄悄围起了未来的轮廓 把时间的痕迹 带着鲜嫩的梦 一起熟透
快过完的三点钟 迎合4点到来问候
接近了晨曦 也让我悄悄离开了窗口 继续完成我未完成的梦

p/s:睡不着时的心情写照。。里头全是我对夜半三点钟的感想哦。。所以有感而发写了这首 词。。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

1 人告知:

kampong蛋™ 提到...

歌词让我想起以前的我们..
凌晨3点钟我们还在喝茶...
有时还在看球赛...
想念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