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不同的情绪。。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吗?真不舍得。。和从前不同,今天的我变得有点感伤。。从那天回来开始。。我调整了自己的心情。。告诉自己我只是个“居人离下”的"住客"罢了。。很多事情就少说两句。。但日子久了。。渐渐感觉现在这地方是缺了些东西。。但也多了些以前没有的东西。。那就是多了些轻松。。多了些之前所没有的快乐。。大家每天都在欢笑声中度过。。和老板本来是宾主关系的我。。现在也渐渐变成无话不谈的朋友。。近而才对他慢慢地了解。。我只能说他不算是个好老板。。但无可否认他的确是个很好倾谈的对象,知己与朋友。。虽然没有以前的工作般那么严肃。。但开开心心。。吵吵闹闹喝茶闲话家常就那么的一天过一天。。生活还真是满有写意的说。。谢谢你新生。。你在我旁然无助时收留我,还尽量配合我的要求,老实说我真是欠你份人情。。但谢谢你让我在这段日子里更了解你,也谢谢你的帮助。。还有我的宝贝。。她终是在身边默默的支持我关心我。。没有她我想这段日子也算是难捱了。。还有还有不能不说的。。志勇,william,至扬,michell,henry。。谢谢你们在我最失意时把我从孤单中救起。。让我也体会到你们的热情。。老实说我在这段日子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谢谢你们。。也谢谢翅膀给了我满满的回忆。。

1 人告知: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哇~ 讲新生那么多个字~

讲其他人就只是带过~

很sad几下的lor~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