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一年多后的岗位,不同样的心情。。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一年多前。。我曾在bar台做过两天的调水员。。一年多后我又重回这岗位。。说真的。。还真的有点百感交集。。一年前因为总调水师(bar leader)因嫌我脏。。所以我做了两天的bar就放弃了。。一年后。。。同样的岗位。。却少了一些人。。突然感觉有点怪怪的。。不过久违的技术幸好还不算被嫌老。。说到这里我不免要谢谢两个人。。一个人是佩佩。。另一位是康宏。。一年前他们用心的教导。。虽然现在我们。。但我还没让你们丢脸。。反而获得很多人的好评谢谢你们。。还有啊洋(至洋)你用心的蓝图让我感到好感动真的。。其实那天的称赞是属于你们的。。衷心的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用心。。说真的我那天肯定很乱。。

2 人告知: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临危不乱~ dun panic ya~

分享一招半式<临危不乱>的管用方法~

看一看你的老板有没有在忙~

他如果hegel-hegel~ 你就hegel-hegel~

他如果在panic~ 你就跟他一起panic~

他假假不知道~ 你也假假不知道~

kampong蛋™ 提到...

神~真有你的一套...
晕~~

豪~好好加油...
我们只能说..
学到的是你自己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