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写给热爱魔术的老友们。。迟来的“魔术语”

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词:我 魔术语


呼~~哇~~咿~~(惊叹号)犀利犀利~~
rap:超乎神技 哦哦 瞪大你的眼睛。。
镜片破了也要注意 。。噢。。每个动作都让你感动莫名
。。超越黄河流域 用技术传送我的心 信不信由你 但看完了请掌声鼓励

节目就要开始 燕尾服穿上带个帽子 手拿长棒摇摆不止 杖顶一点飞出鸽子
白手套上谁的手指 言行搞笑滑稽举止 扑克牌上左右行驶 手中窜出求的数字
用魔术来代表我的心事 喜怒哀乐关怀你的方式 拍一拍掌 赶走伤心往事
还是选择拆穿 的自以为是 若是表演者换得他人的轻视 我想看了表演不鼓励的人才可耻
平凡的人该动点脑子 才能做出不平凡的事 我想魔术已能凑成这字的代名词。。

rap:一转眼 飞上天去 还想陪你去摘星 想看月亮的秘密 我变出太空船穿梭宇宙繁星
在月亮上谈心 陪七月七夕 的牛郎织女 还去火星看e.t 哈哈 利用魔术完成的甜蜜
即新奇也有新意 也多了份别人也没有的神奇。。哦~~哦~i love magic

p/s:答应了朋友好久的词。。现在它出炉了啊。。还行吗?

1 人告知:

coolmagician 提到...

当然行!!!!
加油..!!!
但是..魔术的部分太少了..比如说..把东西变不见..
街头魔术..近距离的感受..
观众惊讶的感受...但是...我给你60分!!!
在跟我想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