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钱。。享受。。

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没有钱。。我不知要如何享受。。在万物高涨的年代。。我得到的薪水都不知能不能过活了。。我还有权利享受?看到口袋身无分文。。看到银行储蓄少了零头我的生活就要注定省省用。。没了消遣。。没了时间。。没了金钱。。更懒得出去逛街。。少了用餐束缚来充饥。。用白开水倒上麦片就到了入梦深夜。。还提什么宵夜。。看戏或唱k我想说我很可怜。。我。。真的没有钱。。唉~~

1 人告知:

菜鸟是什么来的? 提到...

没钱的时候~

好好珍惜眼前人~

吃得饱~ 穿得暖~ 就可以快乐地生活~

不需要所谓的短暂性娱乐~

因为人最初的使命就是要去完成爱~

那么简单?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