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我要说给你听。。。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我要说给你听。。。。栗子琳~~你永远都是我最珍惜的栗子琳。。不要想太多了。。我还是那颗开心果。。。
我要说给你听。。。。小佩佩~~你永远是最了解我的人。。。希望那天的秉烛夜谈能帮到你。。。
我要说给你听。。。。傻康宏~~你永远是我最要好的兄弟。。。我说过我会撑你的。。加油。。
我要说给你听。。。。笑志民~~你是我最尊敬的兄弟了。。。不要因为他们太累了。。。加油。
我要说给你听。。。。cute老婆~~你是我最爱的人。。。。我很想给你我的全部。。包括我的生活。。。答应我你要相信我。。。我会让你幸福的。。我们一起相守好吗?
我要说给你听。。。。黑脸城。。不要认为别人对不起你。。。。先要想一下自己做些什么了。。。记得。。。。要懂得释怀。。不是发泄就能解决事情。。。
我要说给你听。。。。黑红江。。。去投入自己的工作。。。尽量把自己变得更强。。强不是在哪儿耍自尊心和脾气就是强。。。强是要发自人家的口中的心服口服才算得上是。。。记得

2 人告知:

kampong蛋™ 提到...

我很喜欢你对鸿江说的那句话。。。
很有意思。。。
我会记住的。。。

bibi 提到...

既然是你最爱得你就要好好的爱我咯!
我们一定会幸福的。。要加油哦!我会陪你一直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