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有些事。。。

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有些事搁着不管或许是好事。。。但。。。我往往又将这事拾起。。很烦。。。很无奈。。。。但。。。我认了。。。。因为我发现我从没把这事给放下。。。。搁下。。因为我在乎。。。。就算再大的风雨。。再疼的蔓藤荆棘我都希望你们的队伍中有我。。。哪怕会累。。。哪怕会痛得惨哭流涕。。。但我希望你们不要把我离弃。。。因为我的心从没离弃过你们。。。朋友。。。兄弟。。。我们一起加油好不好??让不开心的。。。扰人的事。。。全舍弃。。。留下的只是开心。。就像从前一样。。。你为着我我挺着你一样。。。好不好?这些事。。。已变成了我的梦寐以求了。。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变成现实好吗?兄弟??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