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一首歌。。。叫“谁的歌”

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词:我 谁的歌

爱情终是分分合合 情歌也难免有切割
快乐是谁在唱着 我们的歌是否会重播着
免了 谁唱的歌 谁的 eason正淘汰
谁的歌 我来和
听谁的声音 唱 我点播的歌曲 就算我
爱。爱。爱也不是你 谁还在哪唱爱你

*我唱着一首love song送给我自己 播放的旋律难免有高低
哭泣的你不要再哭泣 分手快乐你曾试唱的歌曲
插播点唱着老旋律 是费翔还是邓丽君
我怀念的却是孙燕姿的歌曲 那首天黑黑已代替
反复我都在唱着苦情戏 忘情的词我还在练习
一杯latte灌醉痴心绝对我和你 k歌之王我却拿不到奖品
(我唱着一首love song送给我自己 播放的mv画面像曾经
歌词说尽伤心的回忆 在尽兴却唱阅我自己
谁说草原上的蒲公英 是一段美丽的约定
但却好像最长的电影 要让人等待结局
一首k歌播毕倒数321 这一段大家保持安静
下一首歌 开始我唱着我的高音频)
静静想你的心如何say goodbye 曹格的背叛数尽受害无辜的心理
是我宁做笨蛋来当傻瓜的玩具 哈哈 把爱全抛离 剩下自己在唱着小情歌来出气
在这包厢我能尽兴 但 谁的歌 我唱了就忘记。。。却不能忘记你。。

p/s:一首歌名串烧的歌。。希望你们会喜欢。。哈哈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