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一句我刚体会到的金玉良言。。。

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刚刚和妈妈谈完天。。。很久都没有这样了。。。可能有了自己的工作少了时间陪陪她吧。。。距离上一次我想都已有一年没这样了。。。面对我的妈妈。。。才明显看得出一年前的她乌黑的毛发。。如今已加上了几须已变成银白色的须发。。。看了不禁有点自责。。。自责自己还需要妈妈担心。。。我很喜欢和妈妈谈天。。因为妈妈终是能给我些很有用的忠告。。。。和哲理。。我很庆幸真的。。。因为有这善解人意又聪明的妈妈。。。让我也学会了很多。。谢谢妈妈。。今天我们谈了很久。。。很久。。。今天我学会了一句话。。相信大家也能体会。。。就是。。。知之好,不如用之好,用之好,不如乐之好。。。希望你们看了这句话后有些不一样的体验。。。感受。。。就像我一样。。所谓听君一席话,胜读万卷书。。。我想这道理大家都明吧。。。

0 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