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我爸爸很反常。。

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今天我爸很反常。。因为今天我在家作歌。。。被他发现了他既然不像以前一样骂我念我。。反而还走过来问我肚子饿了没他去买宵夜给我吃。。。顿时我带着错愕的思绪点了点头。。。他还露出他在我面前终是会吝啬的笑容。。。虽然有点不习惯这久违了的笑容。。。但我感觉到很是窝心。。很久没这样了。。。今天真的太温馨。。。太美好了。。。若这真的是梦我还真的想不要起来。。。若是真的能不能以后都这样。。。我真的很想过这种生活。。。不管如何。。爸。。谢谢你。。。我不是你的好儿子。。往往把你气的最厉害的就是我。。。常不听你的话。。。但。。爸。。。我答应你。。你的儿子我一定会让你觉得很骄傲的。。。好吗?你知道我说过的事我一定做到。。。爸。。。对不起也谢谢你。。

0 人告知: